欧皇本皇

贵安,这里欧皇本皇。拒绝一切腐向相关,请各位自重。

文手三十题

很早以前就像填一下这个问卷了,今天才有机会hhh感谢太太 @岚Arashi 提供的题目!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我的笔名是欧皇本皇。因为玩游戏一直处于比较欧的状态,因为太欧了甚至被怼了很多次有点小难过XD


2.当写手多久了?

这个就有点久了hhh五年了吧,小学毕业开始写,现在即将步入高三www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这我还真不知道,换过很多笔名也待过不少网站,写的东西也各不相同还真不知道写了多少呢。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这个嘛……最开始就是想把自己幻想的东西记录下来,然后写成一个个完整的故事,然后自然而然的就开始写作了。现在是为了写心爱的人!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毕业啊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当时究竟是多么傻逼写了这种东西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都在写,算是同步进行叭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双方智商都在线的硬核恋爱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最喜欢片仓小十郎(片仓景纲)和甘粕景持了!!!有啊!为了这两个人我单独写了两本。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过于多变了,甚至被吐槽过“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写的吗?”这种……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芥川龙之介先生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以前会现在不会了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刻意的模仿过,但是别人的文风对我影响很大,假如我看过一篇文之后哪怕是我不去模仿都会写成对方的那种样子。改了好几年也没能成功orz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快的话一天2W也是有过的。更新频率就……算了吧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必须要够安静,还得听着音乐,比如说钢琴曲或者我喜欢的节奏感很强的快歌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当然是放着了,然后去打打游戏刷刷番剧,甚至是刷题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悬疑推理也是我尝试过最多的类型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大概是为自己喜欢的人写出一个绝美的故事的时候叭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因为我经常咕,所以文笔一直都是个大问题,而且思路也有点太窄了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怎么说呢……这是为片仓小十郎写的那本书里的,是大结局的那里,女主终于明白了自己喜欢小十郎。因为我只会写刀子,所以这种结尾还算是比较少的就贴出来了hhhh

「快一点,再快一点。如果景纲先生就这么离开的话……我一定会后悔至极的。

想要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他,不是他一个人的单相思。

拜托了,请不要丢下我。」


21.写过h吗?

写过啊。


22.坑品怎样?

坏透了,请务必不要踩我的坑,摔死概不负责。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啊,这是常态吧。想过放弃啊,甚至还封笔了一段时间。该说是因为喜欢小十郎和景持的人太少了吗,为了这俩人我又开始写了。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感情叭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巨型鸽子表示没有改变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啊,也会大修啊。如果是同人那种,5k以下的就是写完直接发。其他的主要还是原创和小十郎,景持这两个人的大修多。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打断思路,如果我写作的时候被打断思路,我能当场表演个手撕活人(buni)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有啊,高三毕业之后想要把原创和同人各选两本印出来。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你是光里的黑暗,逆光而行。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这个就算了吧。


评论 ( 4 )
热度 ( 2 )

© 欧皇本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