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皇本皇

贵安,这里欧皇本皇。拒绝一切腐向相关,请各位自重。

幼驯染三十题1-8题

#现代paro

#男神是你们的ooc是我的

#短小又难看

#甘粕景持X私设女主X片仓景纲(片仓小十郎)


第一题   同样的衣着与玩具

     雅纪自小和景纲,景持熟识,用一句简单的话来说,是幼驯染。雅纪和景纲的衣服穿的经常是一样的,走在街上,经常会被误认为兄妹,由于孩子们的关系太好了,搞得收到了很多一样的玩具礼物。


第二题   那个是我的才对

  景持拿错了蛋糕,雅纪看到了:“那个应该是我的才对!”景持温柔的笑着,对雅纪行了标准的骑士吻手礼:“是,那个是你的,所有的东西都是你的,包括我。”


第三题   捉迷藏

  捉迷藏永远是孩子们最喜欢玩的游戏,但是每次当雅纪当鬼的时候,景纲和景持总是会自己跑出来。“就不能让我好好的当一次鬼嘛,这样好无聊。”


第四题   挤在一起的游戏或聊天

  怪谈永远是夏季夜晚不变的话题,但每回的怪谈都会变成三方大混战,然后挤在一起。“没办法,谁让我胆小。”


第五题   玩具枪与玩具刀

  雅纪小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冷兵器了,以刀为甚,而景纲和景持则是喜欢枪。直到新年的晚上他们收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玩具刀和玩具枪,开心坏了。即使他们心里很清楚送自己礼物就是另外两个人。


第六题   要上学了

  雅纪,景纲,景持都七岁了。是到了上学的年级,两个男孩很舍不得父母,可是看着雅纪并提前进入了学校,只好装作没什么大不了的走入校园。这一直是男孩们心中的坎,直到未来的某一天雅纪吐槽起自己第一次上学时的心情才知道这是个误会。“当时看你们面无表情的,还以为你们没有什么舍不得的,为了争面子我就提前进去了。”


第七题   人肉闹钟

  雅纪总喜欢赖床,经常说自己睡不够。搞的景纲和景持只好轮流来充当人肉闹钟来喊雅纪起床。“什么起不来,只是想要跟他们撒娇。”


第八题   一起回家

  景持为了雅纪打架了,被老师留到很晚。等他走出校门的时候天都黑了,可是校门口还是有两个身影,显然是雅纪和景纲。“你没有出来,我们怎么可能自己先回去。来,我们一起回家。”


评论
热度 ( 17 )

© 欧皇本皇 | Powered by LOFTER